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组织建设强基础,团结奋进新征程

——市“三会”举行组织建设平台工作座谈会 暨新会员入会授牌仪式 日期:2022-11-03   访问量:653

640.jpg

1028日,市“三会”在江苏国胜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艺宝元举行组织建设平台工作座谈会暨新会员入会授牌仪式。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高级顾问朱剑伟,市工经联会长、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市企协会长常科伟,市工经联秘书长、市“三会”执行秘书长张燕,市企联秘书长汤宇龙,市“三会”副秘书长谢小龙等和2022年新入会的19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640 (1).jpg

    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在主持会议时说,我们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三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基固本,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企业和企业家为书写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踔厉奋进,勇毅前行,贡献力量。他说,新会员的加入,为“三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是一个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体现。我们热烈欢迎新会员加入“三会”,希望大家在“三会”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640.png

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市科教城支行行长金建伟受聘担任市“三会”负责组织建设平台事务的副秘书长,朱剑伟颁授了聘书。

朱剑伟、常科伟向副会长单位江苏国胜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新常州宏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粉林和理事单位江苏邦欣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玲虎江苏小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祥常州新博龙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宇大家财产保险有险责任公司常州中心总经理陈飞江苏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监武超常州风光车辆饰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雨馨常州市富兰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伟光常州通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杰常州市新北区优尼科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秀龙常州市檀盈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玉兰江苏世民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荣军神州网云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杰江苏润泽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军常州志和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琪常州顺通港口储运公司总经理乔印豹江苏九洲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王玲云颁授了会员匾牌

640 (2).jpg

新会员们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结合企业创新发展交流了加入“三会”的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加入“三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三会”这样一个大家庭中,会员之间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共同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市“三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到会员企业中走走、看看,多多听取企业对产业创新、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多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及时解读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发挥好连接企业和企业家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企业攻艰克难,创新发展。

640 (3).jpg

顾森贤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专题会议,围绕了组织建设的主题,这充分说明了“三会”抓住了协会组织发展壮大的关键。他说,观察一个社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标志性的指标就是组织建设的强度和力度,这是社团组织开展工作和发挥作用的基础,基础强固,才能枝繁叶茂,才有战斗力。他说,近年来,市“三会”高度重视组织建设,着力构建开展各项工作的“四梁八柱”。一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与全市工信领域近40个行业协会签订了《共同守则》,在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持。二是聘请建立了顾问队伍。聘请了3位德高望重的市级老领导担任高级顾问和近40位相关经济部门的领导担任顾问,发挥他们对“三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作用。三是创建了近20个服务平台。先后创建了包括法律仲裁,财税金融,检验检测,军人企业家,企业健康和企业家健康等在内的近20个服务平台,今天建立的“组织建设平台”就是其中之一。“三会”通过这些服务平台,为企业和企业提供全方位、宽领域的优质高效服务。今天在座的新会员在今后的创新发展中如果有需求,都可以通过这些平台寻求帮助。

顾森贤强调“三会”工作的主题和首要任务,就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532”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市企业和企业家在壮大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科技创新,创造民族品牌,培育高端制造企业,树立行业标杆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致地参观艺宝元的玉雕作品陈列展览

640 (1).pn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