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聚似一团火、散似满天星

——市“三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2-12-01   访问量:264

1124日下午,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市“三会”)在常州卓尔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举行企业家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享企业管理经验,共谋事业发展愿景。

微信图片_20221128164810_副本.jpg

会员单位常州卓尔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恒维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市广医视光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爱特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固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华行典当行有限公司、常州悦通建材有限公司等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成长历程和企业主营业务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  “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市“三会”执行秘书长张燕、市“三会”负责组织建设平台的副秘书长金建伟及19市位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就当下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背景下,中小型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对策,进行了分析交流,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21128164644_副本.jpg

“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表示市“三会”将工作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都是为企业服务,既要面对头部企业也要了解各类企业情况,分析企业发展难点,组合各种资源,促进创新赋能的多项活动。发挥更多面广量大的中小型企业作用也是“三会”工作的重点内容,要开展形式多样收效明显的活动。“三会”组织平台根据企业的需求,多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的事,要着力构建协会与与企业之间的融洽关系,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三会”工作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发展新的会员,巩固老的会员,使我们的组织永远充满活力。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