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4-17   访问量:249

2023415日下午,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苏州市通惠新材料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单位代表等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与会嘉宾首先参观了参观了苏州市通惠新材料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苏州市通惠新材料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惠东先生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参会嘉宾详细了解了通惠的产品布局和最新成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惠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涂料、油墨、胶粘剂、染料、农药、非矿行业用研磨、分散、搅拌设备的生产企业,其高粘度搅拌机、大功率分散机及篮式砂磨机销量为同行之首,出口量稳居第一。主要产品有砂磨机系列(包括立式、卧式、篮式砂磨机),高粘度搅拌机系列、剥片机系列(包括立式、卧式)及涂料、油墨一体化流程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研磨、分散制造商之一。目前通惠生产的200KW同心双轴搅拌机为国内首创,是替代进口产品的唯一选择。

通过实地参观,嘉宾们对通惠的企业实力表示肯定,并围绕产品技术相关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感触。

图片3.png

参观活动结束后,进入理事工作会议议程,大会由常州市涂料协会秘书长李心一主持,会议首先由苏州市通惠新材料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惠东先生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通惠与常州市涂料协会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当前涂料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涂料界同仁们深入沟通,推进企业间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利合作,共同构建契合行业需求的稳定合作关系。

图片4.png

图片5.png

随后,常州市涂料协会秘书长李心一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3年度常州市涂料协会工作计划》草案,对2023年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该工作报告随后草案交由理事会讨论并获得一致通过。

图片6.png

大会就《2023中国绿色涂料涂装交流合作大会》方案、《组织参加2023中国涂料展展览和参观》议案、《2023常州市涂料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链高峰论坛》方案、《关于常州市涂料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拍摄专题宣传片及出版宣传册的议案等进行了审议,进一步明确了协会具体工作的内容和方向。

本次大会还公布了《协会增补理事、会员单位》,会议增补2家企业成为常州市涂料协会理事单位、8家企业成为会员单位。

为有效管控涂料行业企业安全风险,推动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得到有效落实,本次会议组织与会企业签订涂料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公约》,常州市涂料协会会长王留方宣读了公约内容,并要求会员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化、责任化,确保企业管理规范持久,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宣读结束后,与会单位代表集体宣誓并签署公约文件。

图片7.png

会议期间,常州市涂料协会会长王留方宣读了常州市涂料协会第五届专家技术委员会主要工作任务:专家技术委员会需根以政策为指引,推动含 VOCs 原辅材料和产品源头替代;聚焦产业关键技术,助力常州市涂料行业“十四五” 重点科技管理发展规划;重视人才培育的基础工作,制订现实可行的方案。他表示,第五届专家技术委员会的建立将有效促进常州涂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在市场激烈竞争中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使协会的协调、服务的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扩展。

苏州市通惠新材料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金木在会议上分享了《高粘度物料混合的工艺和设备创新》报告,详细介绍了通惠湿法分散吸粉系统、高粘度固液混合分散系统、拉缸清洗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在工艺与技术上的创新点,并就其实际生产应用与在场嘉宾展开交流。

图片8.png

理事会结束后晚宴正式开始,美酒美食,觥筹交错,大家频频举杯,在相互的深入交流与思维碰撞中,进一步增进了会员单位间的深厚情谊,高效共享行业资源,收获更多的合作机会。招待晚宴结束后,协会组织与会嘉宾观看精彩的马术表演,共鉴民俗文化。精彩纷呈的表演项目,凝聚着骑手和马匹的辛勤汗水,让嘉宾们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领略优雅的骑士风度。

至此,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顺利高效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为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2023年工作有序开展、谋篇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