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装备中国 常州智造——2023第11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3-04-21   访问量:314

     为期3天,以“装备中国,常州智造”为主题的2023第11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640.jpg

     4月18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现场春光绮丽,艳阳高照,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常州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高级顾问朱剑伟、芮国兴及常州市发改委,常州市工信局,常州市统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市支会,常州市“三会”,常州市会展行业协会,江苏发现传媒有限公司、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启动开幕。来自常州市工业领域各行业协会、市“三会”各服务平台、市“三会”各协作单位相关负责人、“河海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常州工博会”的师生等150余人及608家参展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开幕盛况。

640.png

       江苏发现传媒有限公司、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梅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市支会会长季斌,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市“三会”执行会长田晶华分别致词,介绍了本届工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和参展企业的情况,祝愿工博会圆满成功。

640 (1).jpg

640 (2).jpg

      工博会的举办,得到了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开幕式前,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参观视察了展馆。乔书记一路走一路看,不时驻足与参展商交流,询问展品的性能、市场营销等情况,对参展商积极参展,向常州市场展示企业优质装备表示赞赏,他表示,有这么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参展,并且多数企业已经连续多届参展,充分说明了你们对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定位的高度信任。他希望参展商们可以深度考察常州的营商环境,常州热忱欢迎你们来常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640 (3).jpg

640 (4).jpg

      4月17日下午,徐华勤副市长专程前往西太湖博览中心视察,查看布展情况。看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有序的设备安装景象,徐副市长非常高兴,表示常州应该多多举办这样的展会,将常州优质的工业装备展示出来,将更多的国际国内先进的现代装备引进来,推动常州实施“532”发展战略,建设新能源之都,冲刺万亿之城,筑牢“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的根基。他希望市“三会”和主办单位要紧密合作,协调各方,争取支持,政府有关部门要注意总结办展经验,予以推广。他衷心祝愿常州工博会越办越好。他还对展会的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640 (5).jpg

      顾森贤在陪同乔俊杰、徐华勤视察时说,工博会连续举办11届,始终坚持的是“政府支持,协会指导,企业主办,市场化运行”的办展模式,走的是“民办”的路子。这是工博会长盛不衰、越办越兴旺的内在动力和巨大活力所在。服务链、消费链是整个工业链上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工博会一头连接制造企业,一头连接销售市场,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和新能源之都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工博会汇聚了海内外众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已成为江浙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知名会展品牌,成为提升常州会展经济和城市新形象的一张名片。他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及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工博会的支持。

640 (1).png

      本届工博会集中展示了机床与智能制造技术、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中国刀具等主题,涵盖工业各个领域。同时呈现出了其独特的品牌力——得益于平台化思维、市场化运营和精准的客户服务,现已成为华东地区规模大、辐射广、客商专、展品全、贸易广、成交快的装备制造类的行业专业展会。强大的市场力——政府全力支持、行业协会精心指导、社会多元化参与、汇聚了海内外众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规模大——60000平米展览面积,608家参展企业,国内外工业装备制造名企云集常州,聚焦工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最新技术与成果,对接整合全球资源。强势的媒体宣传——与今天头条、百度、抖音、腾讯、机床商务网、中国制造网、CNC刀具网及常州广播电视台、武进电视台等多家专业行业及网络媒体合作、宣传报道等特色亮点。

640 (6).jpg

      工博会按照市场化运作,吸引了来自北美、瑞士、德国、韩国、美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通过企业、采购商与供应商等多方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搭建了工业品展示、品牌宣传、一站式采购、合作交流的大平台,更多更好分享国际国内装备制造业的先进理念、技术和信息,进一步提高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现场成交火爆,得到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作为每年在常州举办的国际性例会,常州工博会始终坚持注重商贸成效,融汇市场所需,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资源在常州集聚,推动工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力度,扩大常州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沟通、交流与合作,达到“服务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的目的。倾情打造“立足常州、面向苏南、辐射长三角”的工业装备行业顶级盛会,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3天的展会吸引了22000余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洽谈、采购。


640 (7).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