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协同、赋能、助力”常州三会走访清华商会企业并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23-05-17   访问量:464

      5月11日下午,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三会”)首席名誉会长顾森贤、执行会长田晶华、执行秘书长张燕,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顾全栋,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市三会校企合作服务平台负责人汤宇龙,市三会副秘书长、军人企业家服务平台负责人刘金元,特邀专家嘉宾—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工业机器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刘小峰教授,在常州市清华商会秘书长徐文栋、副秘书长魏琴陪同下,走访了商会会员企业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801.jpg

      格瑞创始人、董事长刘拴强博士向顾森贤一行作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公司在高端人才引进、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公司四大核心技术,作了详细阐述与技术演示,并陪同与会者参观了格瑞五恒核心技术展厅和格瑞未来智慧家。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806.jpg

       顾森贤对格瑞在过去十年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格瑞积极进行客户价值创造。顾森贤说,企业要有自己的品牌与特点,不仅需要具备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捕捉市场优势的思变精神和恪守承诺的诚信精神,同时也要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和活动,不断扩大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只有这样,才能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实现常州万亿之城的目标做出表率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811.jpg

      顾森贤对此次“三会”与“清华商会”面对面的交流成果非常认可,他认为这是协会与商会之间探索出来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是不同的平台进行相互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同发展的一种新形式。顾森贤说,社团组织本身资源有限、人力有限、财力有限,通过组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加强与企业联系,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就可以补齐自身“有限”的短板,形成综合实力,把工作搞得有声有色,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充分发挥资源组合的共振效应。     

微信图片_20230517161815.jpg

      常州市“三会”和常州市清华商会就服务企业、服务常州经济发展和加强自身建设及协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清华商会副会长、格瑞海思董事长刘拴强博士,副会长、常大教授、江苏宁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博士,江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一如,及钟楼区科技局局长谢剑参加了会议交流。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