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揭晓

日期:2014-12-23   访问量:8819
  12月18日晚,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电视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14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联想集团总裁兼CEO杨元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海尔集团轮值总裁周云杰,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俞孔坚,著名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贵州茅台酒厂集团荣誉董事长季克良荣膺“2014品牌中国(酒行业)功勋人物”,青岛双星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海荣膺“勇敢的心•2014中国励志品牌人物功勋”奖。
  颁奖盛典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老、中、青”三代——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系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中国品牌节秘书长、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登台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晚会颁发了“2014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2014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元素大奖”、“2014贵州十大品牌人物”颁奖仪式、“2014中国十大品牌人物”“勇敢的心?2014中国十大励志品牌人物”、“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小鲨鱼奖”等系列奖项。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张小媛,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品牌节副主席、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原青岛市长助理武铁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联盟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领袖、品牌经理人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历届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不同的是,此次颁奖盛典新增了“勇敢的心?2014中国十大励志品牌人物”、“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小鲨鱼奖”等奖项。红华企业董事长杨践,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爱国者集团总裁冯军,世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中东,能力天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楼英明,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家学北京土曼百达科技有限公司CEO汪伟,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蝶恋品牌服饰CEO崔万志,北京武进现代办公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俊峰,西少爷创始人孟兵荣获“勇敢的心?2014中国十大励志品牌人物”。
  北京格物乐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方雷,北京优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滕勇,北京维识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炜,北京百丰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北京绝非偶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辰晨,北京我的原木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跃曦,皇品微电影董事长黄灿明,北京铀尼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苏元,北京微鲜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隋佳,北京格润大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端荣膺“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小鲨鱼奖”。
  谈及勇敢的心、小鲨鱼两大奖项,王永表示,今日中国,正在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征途上阔步前行。回望过去的三十余年,大批仁人志士以惊世骇俗的魄力与智慧开创了中国社会新格局,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勇士。特殊的历史时期造就了新中国第一代企业家、先富阶级,他们快速积累原始财富的传奇经历被世人称道。但也正是由于这样极速的成长,使得“财富多寡”、“竞争输赢”、“地位高低”、“官职大小”等“硬指标”成为世人公认的衡量人生成败的主要标准。“勇敢的心”,就是要去关注那些光环之外的追梦人,去寻找当下处于经济转型重要历史阶段的中国社会所迫切呼唤的时代精神,让那些默默拼搏的时代英雄走上前台,品读他们守护梦想、勇于担当、坚毅隐忍、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和他们鲜为人知的心语点滴。让我们在聆听中,反思价值观重建,还原世界本真!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