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中天钢铁设800万元基金奖励中天实验学校师生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6-07-11   访问量:269

  中天钢铁集团日前拿出800万元,在中天实验学校设立“中天杰出教师基金”和“中天英才发展基金”,专项奖励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同时,为解决老师后顾之忧,集团与奔牛镇政府协商,建设环境优美的教职工生活区。
  中天实验学校建校9年来,连续7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四星级以上高中录取率保持在90%以上,去年获武进区中考第1名。今年区划调整后,600分以上有143人,占比达30.5%,占到全市600分以上人数7.1%,并取得常州市文化课第1名佳绩。
  中天集团董事局主席董才平表示,中天实验学校是中天钢铁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一个窗口,学校的一切收入都将用来奖励老师、补助困难学生,不足部分由集团补充。集团已连续11年列中国企业500强,2015年全国钢铁企业利润排名第12位。今年上半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78亿元、利税5.9亿元,预计全年将实现营业收入1100亿元、利税15亿元。集团正在与多地商讨筹建中天实验小学,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快打造中天教育集团,把中天教育品牌辐射到更广范围。
  中天实验学校校长蔡剑波表示,学校并入新北区、参与全常州市竞争,是第二轮规划的开始。今年,将组建专家级教研团队,与国内顶尖中学的名师、名校对标交流,并加快配置市级名校水平的师资队伍,面向全国“好中选优”招生,努力打造社会满意、省内知名的优质学校。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