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侨商协会与澳洲常武同乡联谊会结好

来源: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6-07-13   访问量:326

  悉尼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率领由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组成的常州侨商团前往澳大利亚悉尼,与澳洲常武同乡联谊会进行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澳洲常武同乡联谊会会长陈文斌首先致辞,介绍了该会的成立背景及宗旨,是团结常武乡亲,加强联谊联络,增进爱国爱乡,不断促进旅澳常武同乡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并生存发展;强调将加强其与中国各类侨商协会的互访交流,共享资源,服务双方会员,实现合作共赢。
  本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在致词中指出,澳洲常武同乡联谊会是澳洲与常武的一座桥梁。常州侨商协会与澳洲常武同乡联谊会系同乡同胞、同祖同宗,在此基础上结为友好协会,建立合作机制,将会进一步加强信息、资源互通互用,为双方会员”走出去”寻找商机、发展事业、交流合作、经贸往来、协调关系、维护侨益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交流活动中,举行了友好协会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陈文斌会长、徐建群常务副会长分别代表各自协会签字。
  澳洲常武同乡联谊会顾问、秘书长、部分会员;常州侨商协会副会长、南非太阳神集团董事长周志伟、会长单位—港华公司副总许宁、信息部经理纪俊、会员、知宇粉末冶金公司总经理丁剑浩、中意电子公司总经理杨国华、丁鼎硬质合金公司总经理张兴元等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和签字仪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