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市建材协会2016年会暨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建材协会 日期:2016-07-13   访问量:1147

  4月15日,常州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2016年会暨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万豪花都国际大酒店五楼聚景厅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纤维玻钢专委会秘书长、原天马集团党委书记雷建平主持。市“三会”会长頋森贤、原市政协副主席、建材局局长丁瑞芝、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小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葛国平、市经信委原材料和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蓝天柱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会员企业代表计8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荣誉会长范细欣作的2015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的报告;汇报了2015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表彰了2015年度常州市建材行业“质量管理星级企业”和“行业企业家、先进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新阳科技集团、江苏河马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横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张文俊会长在会上分析了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和市建材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在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因地制宜把握“攻、守、退”的三点策略、建议和行业如何抱团取暖,加强合作的意见。
  最后,原政协副主席丁瑞芝、市“三会”会长頋森贤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常州市建材协会2016年年会暨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建材协会所做的工作和三个单位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他们还分析了我市建材行业所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就如何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并对如何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思路要创新,工作要踏实”的具体要求。
 
 
 
                         常州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2016.4.18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