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交协客运分会开展“情系阜宁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常州市交协 日期:2016-07-15   访问量:249

  江苏盐城阜宁等地发生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28日上午,在常州运管处和车管所的领导下,由常州市交协道路客运分会组织的“情系阜宁,为受灾地区爱心捐款活动”在常州龙途旅游商务客运有限公司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常州外汽、龙途客运、中侨客运、国宇旅游、溢豪吉祥、天天汽车接送、众华客运、好伴侣客运、光大通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及全体龙途客运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由常州市交协客运分会秘书长朱亚明主持。活动中,常州市运管处客运科科长强志平和客运分会会长刘贤民分别发言,提出捐款倡议,希望大家心系灾情尽微薄之力。在运管处和车管所领导的带领下,客运分会会员代表及龙途客运全体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捐款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深关切。
  众人拾柴火焰高,据统计,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66750元,物资价值七千余元。所有善款以及救灾物资于活动当天上午,统一送达了常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市红十字会杨跃忠副会长对组织、参与本次捐款活动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所有善款和物资将由他们统一转交至盐城市红十字会,并直接用于灾区人民的救援和重建工作。(朱明杰)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