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赴滨海大尧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来源: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日期:2016-08-05   访问量:1850





  7月22日下午,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和副会长单位常州雅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带着对盐城滨海大尧村贫困地区人民满满的爱,冒着酷暑驱车350多公里,为他们送去了一台创维大屏液晶电视和20多个电饭煲,受到了滨海县扶贫办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尧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参加滨海港镇大尧村委帮扶捐赠仪式的有: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彭建军、执行会长陈康义、常州雅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兵、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鸣、江苏天威虎装饰苏南区总经理孙小卫和常州金水岸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总监王志群等。
  捐赠仪式上,滨海县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许世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常州企业家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彭建军、执行会长陈康义和常州雅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兵先后发言,对滨海之行感触很深,作为社会组织和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不遗余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后,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彭建军、常州雅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兵还特地看望了大尧村五保户朱永友,并捐了现金。
  此次活动是由两位在当地挂职的扶贫干部常州新龙商务城建设指挥办副主任何宝华和常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彭小建的牵线搭桥,才促成了此次活动,也为今后的帮扶对接开了个好头。(
锦祥)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