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江苏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建成运行

来源: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 日期:2016-10-12   访问量:459

  日前,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主办的江苏军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www.jsjmrh.com)在正式上线运行,这是贯彻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和十八届三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军民融合式发展三年实施计划(2014-2016)》要求,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江苏经济发达、物阜民丰,国防军工科研院所和民营涉军企业众多,是国内知名的军工大省,具备军民深度融合优势。该平台面向全省,围绕当前军民融合重点,以军民融合创新服务为宗旨,宣传党和国家军民融合方针政策,实施政策法规宣传、资源共享、信息发布、咨询服务等服务功能,满足军民融合公共需求,是江苏军民融合工作重要载体和展示平台。
  该平台设置高层资讯、军品需求信息、优势企业与技术展示、军转民成果推广、军民两用技术与成果推广、资源共享、重大设备设施共享、军民融合理论与文化等栏目。试运行以来,已发布国家军民融合政策法规110余项、军品需求信息200余项,提供和规范军工认证咨询培训业务20余项,并重点突出军民融合资源共享。目前,该平台正完善服务功能建设,加快优势资源整合,提升公益化服务水平,为全国军民融合发展提供成功经验。
  该平台建成是江苏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的重要工作,是构建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体系的重要手段,对推进江苏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具有显著意义。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