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教育机器人进入大爆发阶段 一项目落户武进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6-11-25   访问量:204
  11月19日,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项目签约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项目总投资9.5亿元、注册资本6.25亿元,计划2017年投产。
  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全球教育机器人产业开创者,也是国内教育机器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参与众多863攻关项目,是国内拥有发明最多的机器人公司。公司副总裁曹敏说,教育机器人已进入到一个大爆发阶段,非常需要一个大的产业制造基地,“武进机器人产业具备成熟的条件,除了在当地进行大规模的生产外,还会开发机器人主题乐园,设立机器人教育学院,建立机器人研发基地,力争将教育机器人的品牌做成全球第一”。
  据悉,武进国家高新区作为常州机器人产业园的主要载体,目前拥有安川机器人、钱璟康复机器人、金石机器人等一批机器人整机制造商,也集聚了纳博特斯克、霓达科技、钴领刀具等一批机器人核心零部件企业。随着未来伙伴机器人项目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区域机器人产品种类,实现从工业机器人向服务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等领域拓展。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