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组团参加第八届2016上海宝马展

来源: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 日期:2016-12-06   访问量:508
  2016年11月22-25日,两年一度亚洲地区最大的国际性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hina 2016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领先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上海宝马展以 “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主题,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携众多首发、拳头产品竞相亮相。在常州市领导、“三会”的指导、支持下,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组织了近40家会员单位参加此次展览。
  在展会期间,会员单位成员对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的行业形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常州主机企业的新品发布、外观质量评比、行业产品对比座谈等活动也给予高度的配合与赞赏。同时,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发布会。
  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于11月22日隆重举行,引发行业各方高度关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祥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伟炎及国内外代理商、客户、行业嘉宾等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五年来,国机重工始终坚持SINOMAH品牌中高端的定位导向和客户关注焦点,不断完善品牌管理体系,推进产品技术升级和质量提升,实施SINOMACH产品品牌的内部认证,加大SINOMACH产品宣传和品牌文化建设,塑造品牌形象,实现了除上市公司以外的海外市场SINOMACH品牌统一,国内市场基本实现联合品牌。在这个过程中,一批代表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中高端产品相继问世和投放市场,如世界最大马力(550马力)平地机的问世,6-47吨的全系列H型挖掘机下线、320马力的推土机以及电传动的推土机和压路机先后亮相等等。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逐步提升。
  此次宝马展,国重常林带来的以966T装载机、719T 平地机等为代表的多款明星产品,均装配有符合国3及欧Ⅲ要求的发动机,降低油耗的同时,产品更加节能环保,具备更可靠的使用性能和寿命。而全视野、整体式驾驶室,使得产品舒适性、安全性更高。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坚持围绕核心业务拓展产业链,坚持推进内部资源协同、整合,不断激发新的创造力与生产力,才能走出了一条既符合行业规律又与自身特色相结合的发展之路”,打造出属于中国机械工程行业的一面镜子。
  上海宝马展植根中国,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发展的近十四年,承载了一种全新责任,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在中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体验所研制的产品。以上海宝马展为原点,做打动人心的产品,所有的工程机械同行者一起从这里出发开启以用户需求为本的中国制造之路。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