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中国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常州)技术对接会在常召开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6-12-19   访问量:246
  12月15日上午在九洲花园酒店召开的中国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常州)技术对接会上,有多家以色列企业受到常州企业热捧,甚至出现21家企业邀约同一家以色列企业的场面。
  这一家以色列企业叫海克斯康公司,是世界领先的3D光学测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核心技术是从产品设计到批量生产的各个关键阶段,把可执行的测量信息、数据输入电脑,就能自动建模和3D成型。
  紧盯这一技术的21家企业中,常州占18家,另3家是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企业。常州18家主要包括汽车制造、机器人制造企业,以及有关孵化器等。他们都迫切希望通过这一技术合作,建立更高效的测量解决方案。一些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明确表示,当下遇到了技术瓶颈,比如机器人体量太大、灵敏度不够等,都希望通过这一技术来解决。
  另一家以色列企业则受到17家企业“包围”,其中常州占15家。
  被17家企业“包围”的以色列公司是Elmo运动控制技术公司。该公司全面介绍了自主设计、生产的先进伺服驱动器和网络运动控制器。由于它能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甚至是极端环境下的自动化,当即引起常州机械制造、电机制造、运动控制系统等行业15家企业的兴趣。现场,17家企业争着与Elmo公司交流洽谈,并获取了有价值的合作信息。
  当天,还有7家常州企业与以色列EnVerid公司对接。对接的技术是室内空气净化处理,它的效果很明显,而且可实现循环再利用。
  本次对接会以“携手创新、合作共赢、务实高效”为主题,旨在搭建中以创新合作平台,强化中以产业对接、企业对接、项目对接、创新园区及平台对接,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来自国内制造业领域的行业领袖200多人参会。
  以色列14家企业带来了11类先进制造技术。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驻沪总领事馆等相关人员到会并致辞。
  对接会由常州市政府、以色列经济部、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市经信委、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承办。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