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交协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 日期:2017-02-21   访问量:539
  12月28日,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常州市邮政枢纽大楼召开。名誉会长薛锋,市社科联主席陈满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晓云,以及常交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4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
  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业务经理单西根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志强对常州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相关副会长单位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交协会长(常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作协会工作报告。2016年,协会在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基础上,秉持稳中求进发展基调,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企业,政府购买服务,承接管理培训等方面,亮点纷呈。2017年协会将继续发展壮大,争取更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及转移的职能,并举办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晓云讲话,在分析我市交通经济发展形势后,肯定了协会工作,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方向,调研重点,如何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提出了要求,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希望协会越办越好。市社科联主席陈满林讲话,肯定协会确实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有作为、有地位、有口碑,并从加强思想教育、适应改革要求、践行服务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
  会议最后,名誉会长薛锋肯定了2016年协会及各会长单位取得的成绩,指出对常州市的发展要有信心。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