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人勤春来早 新年新气象

来源:常州市服装协会 日期:2017-02-23   访问量:369



  正月初八,随着一声声开工大吉的锣鼓声、爆竹声响。服装企业的员工们健步走入工厂。生产开始进入正常的轨道。大部分企业员工报到数达85%以上,有的企业达95%以上,为正常开工打下良好的基础。按时到位的员工基本都是企业的老员工,他们已与企业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与服装这一行业难分难离。许多生产一线的老员工还从老家带来了新员工,为企业的生产加油助力。生产部、贸易部、技术部、设备部、人事部、后勤部门等早已为春节后的开工生产作好了精心的安排。
  新一年的服装业,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勤奋拼搏,开好局、迈好步、尽心竭力描绘行业、企业发展的美好蓝图。服装企业是时代变革中支持行业转型的“主体力量”,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直面挑战,锐意改革,凝心聚力,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紧扣企业需求而变,把握行业变革而行,我们一定会保持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