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中国中车集团来常考察 推进在常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7-03-15   访问量:250
  3月12日至13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龙一行来常考察,市委书记费高云和市长丁纯分别会见刘化龙一行。
  费高云说,当前常州正在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轨道交通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车集团在常企业创新发展,以及重大项目的落地和建设。同时,希望能与中车集团共同组建轨道交通园区,整合各方资源做大中国轨道交通产业。
  刘化龙说,按预期目标,集团正在整合资源全力推进发展。未来中国中车将以融合全球、超越期待为己任,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全球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大发展等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国际化、多元化、协同化发展战略,努力做“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的创新排头兵,在常各子公司将与集团一起踏上发展新通途。
  12日,市领导丁纯、梁一波陪同刘化龙一行进行考察。
  中国中车现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其中,在常州市的有戚机公司、戚研所公司、长江车辆公司和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市领导蔡骏、史志军会见时在座。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