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交协五届六次理事大会召开

日期:2017-03-31   访问量:828
 

  2017年3月22日下午,常州市交协在武进交通干校召开五届六次理事大会,会议由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市社科联,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光临会议,名誉会长薛锋,原会长王华堂,协会领导,监事会长主席台就座。
  谢星会长作了工作报告:他从践行服务宗旨;创建文明协会,强化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协会2016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提出大家要在上级的正确指导下,咬定目标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我市综合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表决通过了常州市交协第五届理事会延期换届的决定和有关人事变动事项。另外还通报了常州市交协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
  市社科联罗志平副主席到会讲话,在对理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的同事,重点赞扬了协会取得的成绩,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市交通局副局长曹建中讲话,他在肯定协会2016年工作的同时,强调协会是交通运输行业的一个重要窗口和桥梁,反映了交通运输行业的整体形象,在交通运输改革转型步伐加快的新形势下,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步伐也在加快,要求协会要坚持市场化方向,坚持政会分开,坚持统筹协调,坚持依法监管,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践行服务宗旨,确实搞好“四个服务”。2017年协会工作要继续在坚持改革创新、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上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并表示市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协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小朱)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