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侨商协会组织会员参加“招商推介会”

日期:2017-03-31   访问量:186

  2月20日,市侨商协会应邀组织会员企业负责人10余名专程赴沪参加了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行的“上海(长三角)引进企业上市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乌兰察布市领导着重介绍了该市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招商项目。随后,常州侨商团分别与该市政府、市发改委、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座谈交流,重点就智能自行车与合作模式、智能信息系统与智慧城市项目、地板原材料加工与交通运输、粉末冶金与原材料、基础设施建设与建材供应等项目,进行了专题咨询和互动交流,表示将于近期赴乌兰察布市进行项目考察、探讨合作。
  协会常务副会长孙春武、徐建群、范仲言;副会长单位、亚邦建材公司总经理周涛;常务理事、华邦自行车智能系统公司总经理张三妹、中盈高科信息公司董事长黄立君、副总经理冯松青;会员、知宇粉末冶金公司总经理丁剑浩、丁鼎硬质合金公司总经理张兴元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