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努力提升服务能力

常模协参加江苏省模协六届四次理事会 日期:2017-03-31   访问量:566

  3月21日,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由曹曙峰会长主持。协会秘书长作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规划的报告,报告指出:江苏省模具行业协会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以及各市模具协会和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办好会刊和网站,不断发挥信息服务功能,组织参加国际模展,促进经济技术发展,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保持与全国各地模具协会之间的长期合作和交流,拓展服务平台,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宣布通过第一批复审和第三批“江苏省重点骨干模具企业”称号的决定并授牌。常州市模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常州博赢模具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展翔精密模具厂分别荣获精密注塑模具类和电机铁芯级进冲压模具类“江苏省重点骨干模具企业”的称号。
  会上还对2016年新会员入会情况进行了汇报及审议。在新会员交流发言环节,常州市模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耐玛鑫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马小丫女士详细介绍了氮气弹簧的技术特点和产品优势。
  常州市模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悦参加了此次会议。常州市模具工业协会在2016年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协会将在这一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之策、务实之举,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协调、综合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模具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地满足我市制造业对模具的需求,为加强我市模具工业的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