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上上电缆获评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

日期:2017-04-11   访问量:597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获奖名单,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获评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
  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提振制造业发展信心,营造建设制造强省的良好氛围。其中优秀企业要求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尤其在推动创新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面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上上电缆50年专注电缆研制,通过强化技术创新、提升质量品牌,不断取得逆势增长的佳绩,企业产销连续六年超百亿,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未来,上上将立足“精、专、特、外”战略目标,把“创新”作为一切工作的推动力,不断加大转型升级步伐,为开创全省制造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