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中小企业竞争力大讲堂在常州成功举办

日期:2017-04-13   访问量:602
  4月12日,由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承办的“江苏省中小企业竞争力大讲堂”活动在常州成功举办。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施福元,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到会,常州市中小企业高级管理者、中小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本次培训邀请和君咨询资深合伙人、和君“集团战略与集团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和君恒成(839279)董事王绍凯先生前来授课,王绍凯是清华、浙大、山大等多所重点高校EMBA、MBA的客座教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国第一代集团战略/集团管控咨询顾问,具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
  讲座中,王绍凯教授通过他山之石的优秀案例入手,剖析企业增长、转型、长生之困,解密百年企业的奥秘,讲座贴近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