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我市10多家企业亮相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市经信委网站 日期:2017-04-17   访问量:455

411日,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落下帷幕,同惠电子、南方电器和纳美新材料等10多家企业代表我市参加了电博会,展示了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产品和优秀成果,提升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知名度。

届博览会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超过17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我市的合翔电子、南方电器等企业展示了具有产业特色的电子元器件,安柏仪器、同惠电子等企业展示了具有智能制造特色的电子仪器及设备,纳美新材料展示了石墨烯电子新材料的智能应用。

展会期间,常州纳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饭暖暖石墨烯智能饭盒进行了创新产品发布,并在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评奖中获得了智能硬件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