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经信委举办制造执行系统(MES)对接交流活动

日期:2017-04-19   访问量:301

  4月18日下午,由市经信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常州智能制造推广联盟联合组织的制造执行系统(MES)对接交流活动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成功举办。各辖市(区)经信部门工作人员、意向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协会主要负责人和科研院所信息化专家等180余人参加活动。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信息化部部长张建超、江苏海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康、宏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寅、常州市博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曾伟国、常州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部经理黄旭华等业界专家,分别就MES系统相关的设计思路、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演讲结束后,部分意向企业分别与演讲嘉宾就MES系统的项目设计和实践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生产过程智能化是智能制造的重要部分,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智能制造服务商和应用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提升常州智能制造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