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侨界企业融资对接会举行

日期:2017-05-02   访问量:382
  4月24日下午,市侨商协会与市交通银行在市交行八楼会议室联合举行常州市侨界企业融资对接会。协会及1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市交行及部分支行负责人近30人参加对接会。
  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主持对接会,指出举行本次对接会的目的是,在市侨商协会与市交通银行签署的《信贷业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搭好平台,完善长效机制,牵线对接,探讨解决好部分小微、海归企业以轻资产融资的难题。市交行行长助理卜燕华在致辞中表示,市交行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发展”的宗旨,力争推出更多更新的金融产品,主动跟踪侨企,有效对接和服务小微、海归侨企的融资需求。市侨办副主任孙春武发表致辞,恳望市交行积极发挥协会的顾问单位作用,尽力帮助解决小微侨企、海归企业的融资难问题,以扶植这些企业尽快走出初创期,走向成长期。
  对接会前,协会与市交行发放了《企业信息采集表》,了解会员中小微、海归企业的融资需求。对接会上,市交行小企业部总经理李昉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交行最新金融产品及其政策、服务,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和融资需求;双方进行了详尽的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和对接洽谈。有的企业有意申请政府采购贷;有些企业表示申请苏科贷;有的企业申请商铺贷。交行负责人表示看好侨企的先进技术、产品、良好的市场前景及其成长性,将于近期深入侨企调研,尽快帮助侨企解决融资问题。
  孙春武、徐建群还向卜燕华颁发了市侨商协会高级顾问聘书。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