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上上电缆荣获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奖

日期:2017-05-02   访问量:427
  近日,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颁发了2016年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和钟南山科技创新奖,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成功入围全国30家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名单。
  该奖项经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民营科技企业在民营科技事业发展及经济建设发展中做出的重大贡献。通过全国各地科技部门推荐和申报,经过科技领域、技术领域、经济领域专家评审,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评审委员会审核公示,包括上上电缆在内的30家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全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
  秉持“精、专、特、外”战略目标,上上电缆将立足技术、人才与管理创新,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