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国家能源局核电司“核级设备国产化”调研组走进上上电缆

日期:2017-05-02   访问量:705
  日前,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刘宝华率“核级设备国产化”调研组成员走进上上电缆,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总经理丁志鸿携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调研中,刘宝华一行先后参观企业核电缆生产厂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上上展厅,对企业多年来坚持主业、厚积薄发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刘宝华表示,上上电缆起步于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企业,现已逐步实现向现代化企业的转变,形成了一套科学先进、独具特色的技术、管理和文化体系,产品由中高端向高端转型,企业发展具有强大后劲。在核电产品领域,从二代核电站用电缆到四代核电站用电缆的研发和供货,上上更是做出了不小的成绩。他提出,希望上上抓住今后几年内的发展机遇,在CAP系列核电站上再创佳绩。
   会上,丁志鸿指出,上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任,离不开各级政府尤其是国家能源局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产品质量必须确保万无一失”,丁志鸿就企业“人诚品优”经营理念进行重点介绍,他表示,在企业内部,产品质量是尊严和道德问题,是任何人不能逾越的底线。从常州市唯一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奖到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上上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成绩瞩目。在核电领域,通过持续技术改造,上上核电产品研制能力不断提升,核级电缆已从二代技术成功升级至三代技术,由企业自主研制的三代核电AP1000壳内电缆填补世界空白。目前上上已初步具备电缆国产化制造能力,也具备了“走出去”的能力。今后,上上将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国家核电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