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三会”联合市中小中心组织企业赴沪参观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

日期:2017-05-05   访问量:507
  IE expo 2017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于5月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当日,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三会”)联合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相关行业协会、企业近300人赴沪观展。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盛会,IE expo2017中国环博会9大展馆10万平米的超大展示规模,吸引了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奥地利、欧盟、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10个国家/地区展团进馆;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丹麦、芬兰、希腊、波兰、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全球32个环保技术强国与创新国家的1600家环境污染治理企业,展示了全球近2万种最新环境解决方案,包括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空气净化、场地修复等最新环境解决方案。
  一年一度的环保圈盛会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结交商务合作伙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全国各地环保局、工程设计院、终端用户齐聚上海新国际展馆,观众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展商客户洽谈繁忙。经过一天的参观,企业家们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先进技术和经验,有些已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收获颇丰。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