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中德产业创新孵化平台正式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7-05-15   访问量:238
  5月12日,中德产业创新孵化平台正式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中德相关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列席了签约仪式。
  常州是德国在华东地区的重点投资地之一,中德两国于2013年正式确定在常州建设中德创新园区。中德产业创新孵化平台是对于中德创新园区合作计划的进一步深化,将作为两国合作的“平台型核心载体”。该项目在上海、重庆、武汉等众多城市角逐中最终落户常州,中德各方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中德产业创新平台2.0版,并将设立国际跨境科技基金。该平台将协助中国企业进一步学习借鉴德国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成功经验,并从德国引进人才、科技、资金等资源,特别是工业4.0、机器人、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中的研发人才与技术;该平台还将协助德国中小企业进一步在中国高新技术转移与转化,进一步深化中德双方以企业为主体的产业创新、科技、资金等多方位的合作交流。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