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市“三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5-15   访问量:726
  5月12日下午,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州万豪酒店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三会”年度工作报告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宣读了市“三会”副会长增补名单及理事会顾问增补人选。
  胥加祥秘书长在总结市“三会”2016年的工作中指出,市“三会”去年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创新创优品牌服务、“三方机制”雇主工作、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规范协会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我会将在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创新特色活动,进一步树立服务品牌;三是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四是加大精准对接,进一步提供周到服务;五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顾森贤会长围绕“三会”的工作定位谈了六点意见:一是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二是为全市工业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三是为企业家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四是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有效服务;五是要帮助企业在展示中寻找商机,六是活动要让企业家喜闻乐见。
  梁一波副市长对市“三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6年我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稳重向好的的发展态势离不开企业及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如何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在今年继续迈上新台阶,常州市“三会”及相关行业协会任重而道远。企业、政府、社会对于“三会”工作给予了殷切期望,面对新形势、新发展,我们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把行业协会真正办成企业、企业家的好娘家、政府的好参谋,政府各个部门、协会、企业三方要联合起来,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由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小平主持,副市长梁一波、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市经信委主任朱志洪等出席会议。来自我市各部委办局的负责同志、市“三会”顾问和全市工贸系统行业协会负责人、“三会”会员代表共260余人参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