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2017中国(常州)分布式能源暨 智能化配电技术国际交流会”在我市隆重举行

来源: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 日期:2017-05-19   访问量:506
  5月17-18日,“2017中国(常州)分布式能源暨智能化配电技术国际交流会”在我市富都盛茂饭店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常州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承办,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协办。
  交流会邀请了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瑞继保、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天合光能、湖南大学、河海大学、万帮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机构的代表出席本届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共吸引了省内外企业院校130多位代表参会。
  本次国际交流会重点围绕“十三五”期间分布式能源、智能电网建设形势,结合国家政策取向、经验成果、技术创新等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以促进科研合作和经贸发展。本次会议除邀请国内外电力系统的专家、学者外,还通过成果展示、成果推介、项目对接、企业走访等形式,展示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配电技术最新发展动态和成果,推动国际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此次活动,将促进我国新能源、智能电网、输配电、储能等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升级,推动我国能源、电力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郭振岩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