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主题沙龙

——常州化学研究所与常州企业对接交流成功举办 日期:2017-05-25   访问量:310
  为大力推介我市公共创新资源,加强企业横向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和平台作用,常州市涂料协会联合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常州)与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常州化学研究所于2017年5月18日共同举办了“人才引领、创新驱动主题沙龙”,有30余家相关企业近50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沙龙活动由常州市涂料协会副秘书长李心一高工主持。中科院成都有机所的曹天民教授、魏志凯博士、陈和春副研究员、李会玲硕士等专家对《PTEF纳米家间膜在环保方面的应用》、《可降解输尿管支架管的开发应用》、《可生物降解聚碳酸酯材料的开发及应用前景》《用于高分子体系的石墨烯复合材料(涂料、橡胶)产品的开发与应用》等项目进行现场发布与交流。
  活动现场,常州的企业抓住机会向专家学者请教,各自就所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接。并且专家们还深入常州市天安特种涂料、江苏海耀化工、江苏康华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现场,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与企业初步达成8项合作开发项目的意向。
  企业代表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和协会搭建这次技术对接和人才引领交流会,让企业的技术有提升和完善的机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