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烟台市外侨办领导来常考察市侨商协会会员企业

来源: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7-07-07   访问量:404
  7月4日下午,烟台市外侨办副主任李明等一行6人,在市侨办副主任孙春武陪同下,专程参观考察我会副会长单位——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维尔利公司召开座谈会,与我会七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就海归和侨港资企业的创业发展与转型升级的理念与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维尔利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太平洋口腔诊所董事长刘正秋分享了海归创业须坚持为人之道、技术精道、经营之道的心得;港华公司副总陈闽畅谈了公司引入香港中华燃气的管理和服务机制,推动企业质量取胜的奥秘;德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施强、港龙房地产陈副总介绍了依靠常州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顺利开发项目的做法;新鸿联集团董事长周金清交流了鸿联集团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及目前开发光伏、核电领域照明电器等新技术产品的经验;上田公司副总刘平则介绍了公司坚持“三个注重”推进企业发展体会;上述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受到了烟台市外侨办的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概况及坚持五项服务,推进会员发展的做法。市侨办主任陈建新作了总结讲话,分析了与会的七家会员企业各具特色的发展理念与经营之道;肯定了协会的优势所在与作用发挥;希望与烟台市外侨办加强互动交流,共推侨务事业发展。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