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上上电缆荣获国核工程首届“十佳优秀供应商”称号

日期:2017-07-24   访问量:710
  6月27日,正值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由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主持的“三代核电工程建设管理论坛暨优秀合作伙伴表彰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国核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及供应商共10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多位专家学者介绍了国核依托项目的建设过程和管理经验。会议表彰环节,上上电缆凭借过硬的质量与优质的服务,荣获国核工程有限公司颁发的首届“十佳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悉,在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上上电缆就介入了三代核电项目的研究工作。通过20年核级电缆自主研发技术的积累,上上核级电缆已从二代成功升级至三代,企业自主研制的三代核电AP1000壳内电缆填补世界空白。今后,上上电缆将加倍努力,继续为国家核电国产化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将紧跟国家核电“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为核电走出国门贡献力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