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信息

上上电缆在中机企协大会上载誉而归

丁山华荣获第八届“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 日期:2017-07-24   访问量:1295
  6月22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在山东蓬莱开启。来自全国机械行业、企业参会嘉宾,共计三百余人济济一堂。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处长徐雪峰、中机企协理事长孙伯淮等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丁山华获评第八届“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
  第八届“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的推荐、遴选工作历时近一年,经机械行业各专业协会、地方协会和企业集团推荐、申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严格筛选,“示范工程”领导小组终审,最终全国仅有9名企业家入围。此次是丁山华董事长连续第四次获评“全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大会认为以丁山华为代表的明星企业家是机械工业企业领导者中的优秀代表,有理想抱负、有战略思维、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带领企业员工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诚信守法、强化管理、真抓实干,为机械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副总经理朱洪祥凭借在企业管理创新实践中做出的突出成绩而成功当选“第七届机械工业优秀企业管理工作者”。超高压分厂厂长芮留保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带领分厂全体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产值不断创新高、质量不断提升,现场管理、班组管理、班组文化建设都名列公司前茅,为推动超高压分厂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所管理的超高压分厂被授予“机械工业优秀车间”,个人被评为“全国机械行业优秀车间主任”。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