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商界办起“读书会”帮助企业家自学和自省

日期:2017-07-24   访问量:1033

  7月22日下午,“双创背景下企业人本管理与赋能——企业家读书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本次读书会由市经信委、市企业家协会和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指导,教导读书会常州分会主办。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企业负责人、首席信息官、中高层管理人员等近百人参与了读书会。

    读书会上,教导读书会创始人侯志奎和联合创始人宦飞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侯志奎表示,从IT到DT时代,只有激活企业中的每一个员工才能让企业充满力量,教导读书会注重引发,注重自我的反省,注重培养个人自学习的习惯,只有群策群力共建自学习社群,才能在企业内部培养人才、打造团队。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线上线下近3000人收看。

    (常经信 郑雨露)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