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三会”会长率队走访市武进蓝天电器厂

日期:2017-08-18   访问量:852
  8月17日下午,市“三会”会长顾森贤、秘书长胥加祥一行九人走访常州市武进蓝天电器厂,沈建钢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我会秘书处一行表示欢迎并全程陪同。
  “三会”工作人员在沈建钢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作业车间,并听取了简要介绍。武进蓝天电器厂位于常州市洛阳镇,主营电机、电器零部件、数控机床零部件制造等,目前在职员工约200人。沈总经理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三会”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企业正在逐步规范在绿色生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要求,以适应新的形势,与此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
  对此,顾森贤会长给出了建议,一是不断更新知识,紧跟时代脚步;二是合理配置资源,充分发挥生产效能;三是加强技术创新,整合发展生产要素。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