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上海侨商来常考察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7-11-14   访问量:424
  11月9日—10日,由上海市侨办原副主任刘建平率领、中大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周海敏、上海全景企业国际集团总经理林德荣等上海侨商,在省侨办巡视员孙彬的陪同下,专程来常考察侨界企业。
  上海侨商团深入我会副会长单位——宏微科技、维尔利环保、瑞声科技公司及福隆控股集团进行考察,通过参观侨企的产品样品、企业展示、生产车间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与宏微科技公司总裁赵善麒、维尔利环保公司董事长李月中、瑞声科技公司副总裁吴国林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探讨企业的经营理念与机制、产品出口和市场开发、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商业模式与市场定位、经营经验互鉴与成果分享等问题;并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商洽。
  常州市侨办主任陈建新、调研员张哲浩、副调研员孙春武、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分别与上海侨商一行进行了交流活动和陪同考察。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