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来常考察交流

来源:常州市涂料协会 日期:2017-11-20   访问量:474
  2017年11月16日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长廖有为、秘书长杨焰带领株洲九华新材料、长沙维一、华泰涂料、金海科技、邦弗特、益阳大泉、民德消防工程涂料、潇汉化工防腐、容佳新材料、金磐新材料、大禹建筑防水工程、湖南大学等13家湖南省知名企业共17名企业家及高管来我市涂料协会骨干企业参观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常州光辉化工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有限公司。光辉化工董事长(常州市涂料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建刚、涂料院副院长(常州市涂料协会会长)赵晓东亲自接待了来自湖南省的同行们,分别介绍了光辉化工、涂料院的发展概况及产品发展与研究方向;实地参观了光辉化工的生产现场和环保设施;涂料院的产品陈列室、国家涂料检测中心等,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常州具有从原材料、辅料、助剂、各类涂料产品到涂料研发基地、信息基地等一套完整的产业链,是我国唯一以涂料产业命名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中国涂料之乡。具有以高档工业涂料、民用涂料为特色的集高水平研发和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整体优势,是中国工业涂料重要的产业基地。通过与湖南省涂料一行的座谈交流,双方都有很大的收获:湖南省一行通过对光辉化工的生产现场和环保设施的考察,纷纷赞叹生产现场管理井然有序,整洁严格;环保设施先进完备,环境保护效果显著。在涂料院参观学习中针对具体产品的技术和检测方法、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地探讨和交流。这次湖南省涂协一行来常考察是有备而来,其中特色的产品和技术也值得我们常州同行的学习。通过这次的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互动和合作。相互学习取经,双方的日常往来机制,对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两地涂料产业发展、企业创新、行业自律等方面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