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输变电协会组织企业参加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活动

来源: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 日期:2017-11-27   访问量:435
  7月6日,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能源互联、引领未来”的“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智能电网专题推介会,来自20所国内外高校院所、近400家智能电网领域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围绕各自需求面对面进行对接洽谈。
  推介会邀请了智能电网保护和运行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国网江苏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薛禹胜院士作了“从信息电力系统到信息能源系统的提升”主题报告。
  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为此发动了我市近80位会员代表、组织2辆大巴车专程前往南京参加本次会议。本次推介会使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了我国新能源、智能电网、输配电、储能等相关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升级,引导我市输变电企业在能源、电力等技术创新方面发掘新思路,与会代表全程参加了这次论坛,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万平出席了会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