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输变电协会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电力电工展

来源: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 日期:2017-11-27   访问量:383
  2017年11月20-22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常州市输变电产业协会携手江苏省电器工业协会组团参展。
  本次我方展区面积105平方米,位于国际馆的中心地带,协会精心组织了特发华银、久创电气、电无忧、无锡中电、南京弘毅、沙洲电气、丹高电器等我省10家输变电企业参加。展团以统一设计、统一布局、集中展示方式,综合声、光、电手段形成了强大的宣传阵势,充分展现了江苏输变电产业既有的建设成就,同时集中宣传了我省在智能电网产业领域所具有的资源、区位优势,为我省输变电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该展会是国内最大规模、最多国际品牌参与的电力电工展,展会获得中国各大电力电网公司支持,更是行内唯一获UFI Approved Event国际认可、国家商务部支持的电力展会,展会面积达5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中外900家参展商/品牌,是中国电力行业的高规格盛会。本次展会来自全球各地的输变电商贾云集,各路宾朋与我省输变电企业互动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参展单位也友好协作、互帮互助,在宣传自身的同时也深化了企业间的感情。展会期间,协会还组织参展企业接受电力行业工业媒体的专访,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展会为会员单位搭建了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很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协会能经常组织这样的组团活动,推动输变电企业扬帆蓝海、走向世界。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