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侨商踊跃参加“2017境外友人保龄球嘉年华”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7-12-07   访问量:626
  12月2日下午,“2017境外友人保龄球嘉年华”在常州火力开赛,常州侨商与近百名中外保龄球爱好者齐聚江南环球港,共赴一场保龄球运动的狂欢盛宴。
  据悉,此次江南环球港借着举办“2017境外友人保龄球嘉年华”的契机,同期举行了“江南环球港体育大联盟”成立仪式。常州广播电视台台长汪忠泽、常州市委外宣办副主任陈结平、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共同为“境外友人指定运动基地”授牌,爱保力美式娱乐运动中心首获殊荣。
  三步助走、精准出球。在清脆的球与球瓶的撞击声中,保龄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常州侨商协会会员企业老总谢剑青、孙富强、杨庆大、管唯真、白洪生、杨茹等踊跃登场,大显身手,持球、摆球、出手、止步、落点,一系列连贯的保龄球动作一气呵成。据悉,此次保龄球比赛采取常规比赛规则,以局为单位,以击倒球瓶数量的多少来计分并以此决定比赛的胜负。最终,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港龙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谢剑青以 450分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常州侨商交流体会时表示,“保龄球运动是一项全身运动,它把我们的眼睛、手和腿都调动了起来,在锻炼我们的协调性之余,还保证了一定的运动量。”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