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市“三会”顾森贤会长及企业家一行参观方圆制药

来源:常州市“三会” 日期:2017-12-15   访问量:1027
  2017年12月12日下午四时,常州市“三会”顾森贤会长率常州天马集团邵俊董事长、常州月夜灯芯绒有限公司林仲仪董事长、常州精棱铸锻有限公司郑礼斌董事长、常州耀春格瑞纺织品有限公司李小春董事长、常州锅炉有限公司蒋倩总经理、江苏省建湖高新区塘河街道吴迪副书记、常州海尔思体检中心洪琴副总经理等企业家对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薛家新厂区进行了走访参观。
  首先方圆制药总经理助理戴俊陪同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并对方圆制药的发展历程、创新药研发团队及成果、产品结构、质量控制、营销网络以及方圆制药战略发展规划布局进行了简要讲解。顾会长自方圆制药始建即对企业了解与关注,此次再次走访企业,与同行的企业家们都对方圆十余年的卓绝发展、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敢为人先的战略发展布局赞不绝口。
  随后方圆制药董事长葛啸虎与一行企业家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葛董就企业这些年的转型发展尤其是苏陕合作陕西安康普欣药业项目、内蒙古赤峰普康药业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方圆制药正在谋局中药标准化颗粒剂生产的新领域。座谈会期间挂职盐城建湖的河海大学吴迪老师对建湖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海尔斯体检副总经理洪琴介绍了即将于1月初开业的高端体检中心;此外,各位企业家还就关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评标准问题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企业在创新进取中所作出的努力。
  此次常州市“三会”连同会员企业家走访企业,不仅增进了各企业在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还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到了企业的诉求与困难,企业与企业之间也有了意向性合作,这有助于“三会”更好实现发挥服务企业的宗旨,为企业家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