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企联系统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17-12-19   访问量:753
  12月15日,全省企联系统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来自南京、常州、徐州、无锡、南通等地的各市经信委,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二十余人参会。会议由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蔡谟俊主持。
  会上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晓号做省企联2017年工作情况回顾及对2018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蔡谟俊副秘书长就我省管理创新和企业文化有关情况做了介绍,省企联企业维权部主任冯其虎作18年雇主工作要点说明。
  各市企联秘书长分别进行工作交流并对18年工作提出建议。我会秘书长张成大在会上表示,常州市企联、企协18年将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制度建设,对照行业协会脱钩改革要求,逐步完善协会章程,深化改革管理制度;二是队伍建设,加强协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打造高标准服务阵地、拓宽服务内涵;三是提升服务能力,搭建并利用好协会的宣传平台、服务平台,优化传播交流平台。新的一年,协会将针对企业在人才、资金、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各类活动。
  省企联会长朱波就本次会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推动各市企联、企协做好年的工作总结,二是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三是加强秘书处工作。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