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日前隆重召开

来源: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日期:2017-12-29   访问量:988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长江自由贸易中心协会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应邀出席会议的各部门领导有:市政协文史办主任陈满林、民政局社管处处长葛国平、朱华南、经信委原材料和消费品处副处长余亮明等。
  执行会长陈康义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会长彭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黄国芳、副会长徐鲁平、秘书长王珊分别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财务收支、协会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向全体理事作了汇报。
  2017年,协会在全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紧紧围绕市政府统一发展战略目标和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以务实的精神、扎实的功底,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被认定为“2016年度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和“2017年常州市“正版正货”示范行业创建单位”。党支部成功完成换届工作,被评为新北区先进基层党支部,党员冷涛荣获优秀党员称号。先后与常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常州家具商会结为友好支部。
  会议就相关决议进行了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关于“充分发挥副会长作用”和“建立协会专家人才库”的决议及“调整会费收缴时间和收费标准建议草案”。
  市政协文史办主任陈满林、民政局社管处处长葛国平、经信委原材料和消费品处副处长余亮明先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协会在坚持党支部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协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奋发有为。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