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天合光能、上上电缆等常州7家企业入选江苏省首批“双百品牌”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8-01-24   访问量:619

  记者23日获悉,常州市的天合光能、上上电缆等7家企业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双百品牌”。

  此次“双百品牌”评选是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省名牌战略“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目标要求:“十三五”期间,培育100个全国市场排名领先的高端制造品牌、10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准同质量的日用品消费品牌。2017年,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现有江苏名牌企业中优中选优,通过标准比对、质量检测、品牌价值测算、公众满意度调查等方式,遴选了50个全国市场排名领先的高端制造品牌、5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同质的日用消费品品牌作为江苏省首批“双百品牌”产品。

  5家高端制造品牌企业是: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2家日用品消费品牌企业是: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记者了解到,市质监局今年将重点围绕十大产业链,精心锻造一批代表常州智造水平和高质量发展形象的“质造名片”,抓住有关试点、创建机遇,加快打造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质量提升示范区和优质产品生产示范区、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等“金字招牌”,持续推进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积极促进企业持续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美誉度。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