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2018年市级部门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部 日期:2018-02-13   访问量:677
  2月12日下午,2018年市级部门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召开,全市近百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到会致辞,她强调了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市级部门与社会组织共同为促进政府职能转移构建多元社会共治体系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努力。
  市民政局社区管理处处长黄孝锋对29个购买项目逐一作了解读,到会社会组织与相关购买部门进行现场交流与咨询。
  发布会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王江华主持。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