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召开军民融合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来源: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 日期:2018-03-05   访问量:826
  2月28日,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2018年军民融合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华美达国际大酒店召开,常州市经信委、常州市发改委、常州市国家安全局、常州市国家保密局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市经信委国防科工办、市发改委军民融合发展处、常州市保密局、常州市国家安全局负责人先后介绍全市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相关工作、军民融合推进措施及扶持政策、军工保密重点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要求,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处处长陈申介绍了2017年全市工业经济情况和2018年经济运行趋势。荣誉会长周宝昌,企业家史优良、虞建华、周全法、吴宏伟、蒋惠江、周建华、胡锦平等先后发言,畅谈企业创新发展要点,研讨军民融合方针政策,交流“民参军”和军民融合工作经验,对协会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潘仁贤带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2月12日,常州市经信委调研报告《民营企业反映“四大瓶颈”制约军民深度融合推进》得到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同志的批示。这是中央对常州军民融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常州军民融合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备受鼓舞。
会上,潘仁贤副主任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常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家积极贯彻国家战略,主动投身伟大的军民融合工作,已初步形成“氛围火爆、成果丰硕、组织有序、合力聚集”的新局面,得到上级的关注。协会能发挥参谋助手和沟通协调作用,为推进军民融合事业做了大量工作,创造良好社会效益。他勉励在座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适应军民融合新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积极主动适应军队改革新格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激发活力,积极主动追求创新发展新动能;要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积极主动追求企业效益新成果;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功能作用和专业特长,积极主动开创协会工作新篇章。
  座谈会由副会长黄明亚主持,监事徐雪琴、秘书长俞婷蕾等参加活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