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侨商协会新春走访慰问侨企

来源:常州侨商协会 日期:2018-03-09   访问量:690
  新春伊始,市侨办主任陈建新携市侨商协会、市海协会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会员企业13家。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孙春武、市海协会会长张哲浩、市侨办副主任汤建忠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走访活动。
  陈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瑞声科技、新鸿联集团、宏微科技、福曼家居、维尔利环保、益联集团、港龙房地产、外汽集团、德厚房地产、安莉芳集团、海坤石材、黑牡丹城投公司、宾大医疗等企业走访慰问,认真听取企业年度经营目标与工作规划,详细询问企业市场销售与在手订单、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及企业复工与员工招聘等情况,向企业员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大部分侨港资企业节后返工情况良好,瑞声科技集团去年完成营业收入超200亿,目前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70%以上,公司领导表示,将加大节后招工力度,优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设施,确保企业正常运营。今年公司将继续与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安莉芳集团复工率达99%,新增资的5000万港币目前已全部到位,订单充足,2018年生产订单计划产能预计较去年增30%以上。
  受访企业老总介绍了新年新目标。益联集团描绘了苦心经营好三个业务板块的规划;福曼家居表示要抓好品牌品质开拓海外市场;外汽集团乘势而上,抓住汽车销售黄金期,发挥4S店的优势,力争经营再上台阶。
  海归企业负责人建议政府改善营商环境。维尔利冀盼处理好环保行动与工业发展的关系;宏微科技希望政府加快对新能源汽车的关键零部件研发的扶植;宾大医疗要求政府和社会重视和支持民营高端医疗服务业的发展。
  陈主任等一行充分肯定了企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侨办和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他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加速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常州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新贡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